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戴俊生:鹰派的降息,金属全线回落

2019-08-02 09:04 戴俊生
收藏

  摘要: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降息25点,但是鲍维尔对于降息的声明显示出了鹰派的味道,美元指数不跌反涨,突破98关口。金属全线回落,其中贵金属跌幅居前,沪银1912合约跌逾2%,有色铅跌幅居前,只有小幅收涨。中美第12轮贸易谈判结束,从结果来看符合之前预期,未来磋商将会继续密集举行。在操作上建议黄金多单需要止盈部分仓位,有色多单减仓,沪锌1910关注19300附近支撑。


  一、金银比价走势


  近期金银比价快速回落至90以下,结束了连续三个月上涨的势头。


  二、消息面


  【商务部:中美第12轮经贸高级别磋商按原计划结束 8月将继续密集磋商】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日称,本轮磋商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过去怎么看,澄清对经贸问题的看法,二是未来怎么办,明确下一步磋商的原则和方法。他表示,本轮磋商是坦诚、高效、建设性的,磋商按原计划结束。8月双方将继续密集磋商。


  【1-6月包头稀土高新区稀土产业增长41.3%】-6月,包头稀土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7.6亿元,同比增长18.2%;利润总额12亿元,同比下降12.1%;税金总额9.2亿元,同比增长14.6%。三大支柱产业主营业务收入236.4亿元,同比增长18.5%,对全区工业经济的贡献率为90.3%;其中,铝铜产业增长6.2%;稀土产业增长41.3%;装备制造产业增长14%。


  【福建宁德市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7月29日,福建宁德市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据介绍,该项目是周宁县引进的不锈钢深加工产业项目,采用‘施工+招商+运营’总承包的方式,由福建省招标集团公开招投标,福建盟信实业有限公司7月23日中标。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面积约3300亩,产能70万吨。其中,一期规划用地1634亩,实际供地1250亩,拟引进不锈钢深加工关联企业40家,实现产能40万吨。


  【Nyrstar重启澳大利亚Port Pirie铅冶炼厂】据外电7月31日消息,总部位于比利时的金属和矿业公司Nystar周四表示,位于澳大利亚的Port Pirie铅冶炼厂已经重新开始生产。由于高炉计划外停运,冶炼厂于5月28日暂停生产。


  三、技术面


  下图是COMEX金日线走势, 受美元指数走势影响,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弱,目前已经跌破1430点的支撑,短周期均线持续走弱,技术指标MACD在O轴上方形成死叉发散,未来价格有跌破1400点的可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