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多重因素支撑 未来白银上涨空间大

2019-07-30 16: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30日讯】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后,6月黄金迎来大涨,7月保持住了6月的上涨幅度,并持续高位震荡。与黄金相比,白银(16.51, 0.07, 0.40%)的价格变动相对滞后,大幅上涨出现在7月12日后,并在7月25日达到2019年新高,至16.653美元/盎司。


  白银上涨空间大


  与黄金相比,白银经历了延迟反应。白银市场的市场参与者可能在观望金价(1425.81, 5.41, 0.38%)是否守在突破位上方后,才开始涉足白银市场多头。白银每周的历史波动率从5月份的略高于6%上升到18%。与此同时,截至7月25日,未平仓合约数量接近233,589份的历史高点。


  黄金期货市场的上行趋势令人印象深刻,因为黄金价格已突破2016年7月1377.50美元的高点,并一直保持在该水平之上。白银最近才突破2019年的高点,2016年7月的峰值仍远高于目前的价格。


  随着银价突破今年以来的上涨,在结束了较低高点的走势后,其价格势头和相对强势开始走高。然而,2016年7月,当金价触及每盎司1377.50美元时,白银价格为每盎司21.095美元。今年7月26日,金价在1419美元左右,银价为16.40美元。按当前价格计算,银金比约为86.5:1,即每盎司黄金的银价为86.5盎司。虽然这一比例已从最近的93:1以上下降,但上世纪70年代以来的长期平均水平约为55:1。如果银价回到长期平均水平,1419美元将是每盎司25.80美元。与黄金相比,白银价格仍处于历史低位,这可能意味着,如果未来几周或几个月的牛市持续下去,白银有很大的上涨潜力。


  多种需求支撑银价


  随着印度和中国等市场对智能手机、电脑和数字电视的需求不断增长,白银的工业需求也有所增加,因为白银是一种优秀的导电体。大宗商品交易商拉曼?查达(Raman Chadda)表示,随着工业对白银需求的增加,白银价格一直在上涨。大约一半的白银用于工业用途,而黄金只有10%至15%用于工业用途。


  近期全球各国都开始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货币将进一步贬值。欧洲央行虽然没有降息,但是其本身的利率就很低,而且在会议后表明了未来的鸽派态度。本周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降息的可能性非常大,也会支撑白银价格上涨。


  此外,在多元化投资组合中,白银虽然避险需求不如黄金,但是其价格便宜,实物价值高,投资白银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对于金价的上涨起关键作用,金价上涨,白银的价格也会随之升高。因此,投资者要对此方面的信息保持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