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金银与原油后市是否继续同行?

2019-06-24 16:28
收藏

  自6月份以来,金价一度刷新2013年9月份以来高点至1411.63美元,主要受两大利多因素的影响:①美联储利率决议鸽派超过预期,抛弃“耐心”措辞,7月降息50个基点概率飙升;②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地缘局势升温,黄金避险买盘强劲。


  涨势凶猛的黄金背后还有一直被低估的白银,金银比(GSR)目前处于91.1的多年高位,这也说明白银相对于黄金被低估了。GSR是一种相对的估值方法,它是通过将黄金价格与白银价格相除而得出的。白银过去几年相对被低估的资产,一直在低位整固,这次黄金井喷式暴涨带动白银重新复苏,投资者对白银兴趣渐浓。


  与金银同时反弹的还有原油,但支撑因素略有不同,除了基本面的利好因素外,需求是直接因素。伊朗掌控的霍尔木兹海峡掌握着世界五分之一原油的出口,特朗普淡化无人机事件转而网络攻击,表明并不想升级矛盾。库存高企,需求疲软这令市场担忧需求不足导致的供应过剩的局面,OPEC也下调了自身原油需求的增长预测,并警告贸易局势是影响原油需求最直接的因素。


  本周后续关注鲍威尔讲话和G20峰会


  继上周美联储决议引发全球市场激烈反应后,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讲话。 6月28-29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在日本大坂举行,鉴于中美即将到来的会晤,市场对此保持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