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经济不确定性创造有利环境 黄金继续获得强劲支撑

2019-06-12 13: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黄金市场可能走得有点超前,因为一位市场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就7月份的降息进行讨论。


  Murenbeeld & Co.研究主管Chantelle Schieven表示,尽管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令人沮丧,但美国经济状况仍不足以证明下个月降息的合理性。


  “经济并不十分强劲,但也没那么糟。我只是觉得,7月份降息会发出错误的信息。”


  在她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接近80%。也是由于降息预期的大幅上升,黄金在上周收获一年多以来最佳单周表现。


  Schieven认为,美联储更有可能试图“管理”市场预期,并在接近年底时推动可能出现的降息。


  尽管金价当前已经从今起高点回落,但仍处于较高水平。


  Schieven表示,由于经济不确定性继续为黄金创造有利环境,他们仍对黄金持乐观态度。


  她说:“我们认为,当前的市场环境需要更多的支持,而不仅仅是货币政策。在政治不稳定的情况下,降息真的会重新点燃美国经济吗?”


  这家加拿大研究公司继续预计,随着美国转而专注于通过压低美元来促进经济增长,金价年底将高于当前水平。


  她说:“现在公司不能做任何决定,因为他们不知道美国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不是在预测经济衰退,但这种优柔寡断将使美国经济陷入停滞。”


  Schieven表示,这种优柔寡断也将为金价在1300美元左右提供强劲支撑。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