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油价闪崩暴力下跌后温和反弹 美股重挫救赎黄金

2019-05-24 16: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4日讯】周五(5月24日)亚洲时段,美原油(58.69, 0.78, 1.35%)温和反弹,在隔夜油价大跌后,市场出现了一些修正行情,投资者还将关注OPEC的相关动向;现货黄金也守在1280上方,隔夜美国的大跌给金价(1281.30, -4.10, -0.32%)提供了避险支撑,但技术面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


  基本面:


  由于中东地缘风险已经消散,由美伊之间矛盾带来的利多情绪已经被市场所消化,投资者开始更加关心贸易摩擦带来的后续影响,特别是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使得油价在昨日出现重挫,跌幅创六个月以来最大。目前,由于原油市场总体缺乏利多刺激,而原油库存的大幅增加使得原本有兴趣做多油价的投资者开始失去信心,直接导致了这次的暴跌。当然,接下来的OPEC会议还会给出原油市场更多的指引。


  技术面:


  从美原油的日图级别来看,美油长黑下挫,灌破前期区间整理平台,整体盘式格局彻底转空。从K线来看,高档形成三只乌鸦的强空形态,表明后续继续下跌的概率极高。目前,K线远离均线,短线有修正乖离的可能。同时,MACD前期出现倒鸭嘴,后市有回到起跌点的机会。狮子金融认为,美油空方控盘已经确认,但短线不宜追空,可等待反弹后再积极做空。


  现货黄金:


  基本面:


  由于全球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全球经济继续维持下行风险,导致美股出现大跌,使得避险情绪再次对黄金产生青睐,金价也因此出现上行走势。由于美股和黄金的联动性非常大,美股的大跌直接救赎了本在下跌的黄金。但是,短线黄金还没有持续反弹的机会,因为大量资金往美元资产做转移,势必会对黄金产生压力。同时,全球央行都在降息,黄金面对的是长期宽松的货币环境,因此黄金长线依然存在多头的机会。


  技术面: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来看,黄金在持续震荡下行的过程当中突然向上,但可惜留下上影线,表明上方压力依然巨大,没有持续向上的可能。同时,本次的反弹只是对前期下跌后的确认,并不是多头的转折信号。狮子金融认为,黄金目前走势依然偏弱,昨日的反弹并没有图片仍和的重要压力位,所以后期仍然有测试前低的风险。操作上,依然可以逢高做空。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