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Newcrest开始在西澳大利亚的黄金铜项目进行钻探

2019-05-23 14: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3日讯】澳大利亚最大的黄金生产商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Newcrest Mining,ASX:NCM)将于6月开始在西澳大利亚帕特森地区的格雷特兰黄金公司(Greatland Gold's,LON:GGP)哈维龙黄金项目(Havieron gold-copper)实施迄今为止最广泛的钻探计划。


  勘探活动是两家公司于3月签署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旨在确定沿走向和地表以下1000米深处的矿化程度。


  勘探工作正由Newcrest全额资助,该公司承诺在明年投资500万美元用于黄金铜项目。


  这项工作得到了纽克雷斯特的全额资助,纽克雷斯特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为Havieron投资500万美元。


  这项农场主协议使纽克雷斯特有权在五年内花费6500万美元用于勘探和开发,从而获得该项目的70%。


  该公司表示,纽克雷斯特计划在位于西面仅45公里的特尔弗矿(telfer mine)加工哈维烈(Havieron)的任何矿石。


  Greatland Gold的首席执行官Gervaise Heddle表示,公司预计Newcrest的技术专长和对当地地质的了解将在2018年成功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Heddle在声明中说:“Greatland在帕特森地区的2019年勘探计划在多个方面取得进展,计划在帕特森山脉东部进行详细的航空磁测,并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在黑山开始6000米的钻探计划。”


  帕特森地区拥有多个大型金矿和/或铜矿床,如Nifty、Winu和Newcrest自己的Telfer。世界第二大矿业公司力拓(Rio Tinto,ASX,Lon:Rio)对该地区的投资非常大,最近申请了近30个勘探许可证,引发了其他探险家蜂拥进入相邻地块,他们将该矿的积极活动视为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发现的标志。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