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Dunnedin收购亚利桑那州铜钼银项目

2019-05-24 14: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4日讯】据Mining网站报道,DunnedinVentures(tsxv:dvi)宣布,已完成对亚利桑那州莫哈韦县Mohave钼银斑岩项目100%的收购。


  Mohave是一处10平方公里的地产,位于亚利桑那州的产矿盆地和牧场省,位于自由港麦克莫兰巴格达铜斑岩矿以西33公里处。


  Dunnedin表示,迄今为止莫哈韦的有限勘探表明,有可能发现一个相当大的斑岩型铜钼银矿床。


  2011年,Bluestone在Mohave钻了11个取芯孔,并报告了所有孔的显著间隔内异常矿化。


  “历史地质、地球化学和地球物理数据表明,该项目具有许多特征,如富硅钙碱性斑岩系统,如铜钼银地球化学异常和与Laramide侵入体有关的构造控制,类似于Bagdad所述的;以及与岩石有关的复杂铜钼银侵位。这家位于温哥华的矿业公司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这是一个逻辑和结构事件,有年轻的钼银和铅银的套印。”


  Dunnedin报告称,报告历史值的实例包括:59.4m以上的0.49%铜、65.8m以上的0.2%铜、0.011%钼和2.35g/mt银、70.7m以上的0.3%铜、0.01%钼和2.54g/mt银。


  Dunnedin总裁克劳迪娅·托恩奎斯特在新闻简报中说:“迄今为止的工作强烈表明,莫哈韦存在一个大型斑岩型铜-钼-银矿化系统,我们有许多有希望在秋季跟进的目标。”在莫哈韦,我们将受益于前运营商Bluestone所做的出色工作,我们从中继承了一套全面的高质量勘探数据。”


  (文章来源:CBC联知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