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土耳其CTC矿业将向中国出口首船铝土矿

2019-05-24 11: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4日讯】土耳其CTC矿业于本月中旬和中国一买家达成了5.5万吨左右铝土矿出口交易,计划两周后发运,该公司某消息人士透露。


  该人士表示,他们目前供应Al2O3 55%min SiO2 6%max一水铝土矿,中国到岸报价62美元/吨左右。“7月份我们有望出口第二船,”该消息人士称。他们目前没有库存。


  5月份,他们计划生产7万吨左右铝土矿,6月份产量或将增至10万吨,因为他们将开发一个新的矿区,年产能100万吨。其铝土矿总年产能将达190万吨。


  2019年该矿主计划产量60万吨左右。


  (文章来源:CBC联知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