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大摩:洛阳钼业第三季核心盈利符预期 评级增持

2017-10-30 14:17
收藏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洛阳钼业(03993)第三季核心盈利符预期,当中包括一次性项目,而撇除后,第三季核心盈利同比升172%,或按季升36%至7.97亿元人民币,首九个月盈利相等于该行全年业绩预期64%,或市场预期共识的58%,目标价5.6元,评级“增持”。

  该行称,第三季在刚果Tenke矿中的产量按季升11%,产量则下跌9%,澳洲Northparkes铜产量按季跌9%,不过首九个月的产量符预期,相等于全年估算的73%-77%。

  该行又称,首九个月融资成本相等于全年预期的95%,预料第四季利息收入可大致抵销利息开支。净负债比率降至9月底17%,主因在A股配售後,令在手现金增加,债务相若。第三季的营运现金流升6%至22亿元人民币,资本开支跌19%至1.98亿元人民币。

  该行相信,公司是主要受惠于钴价上升及新能源汽车需求增加的企业,市盈率为2018年预测每股盈利的16倍,低于其10年平均的20倍,预期每1%的铜价或钴价变动,将影响其每股盈利分别1.2%及0.6%。

  (文章来源:和讯股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