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市场情绪突变:美元今日有望大涨 黄金“喜从天降”上探1285

2019-05-06 10:4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6日讯】周一(5月6日)亚市盘中,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澳元与纽元持续下挫,日元大涨,与此同时,现货黄金重新反弹至1280上方,原油价格重挫3%。


  澳元和纽元在周一的早盘交易中已经下跌了约0.40%。


  澳元/美元已回吐上周五的全部涨幅,并回落至支撑位0.7000下方,目前兑美元汇率为0.6980。纽元目前位于关键的0.6600区域上方。


  随着新一周的开始,两者可能遭到逢高抛售,因与中国密切关联且态度鸽派的央行。


  上周五美元全线下跌,交易员在周末前锁定利润。不过,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持续下去,随着日本黄金周假期带来的流动性减少,美元今日可能大幅上涨。


  随着交易员和投资者纷纷涌向美元、美券,甚至可能还有黄金的避风港,亚洲货币可能会受到整体冲击。


  黄金的前景被乌云笼罩,但最新的市场消息可能是黄金的一大利好。


  金价上周五因美元走软而反弹,随着投资者抛售股票,转而买入债券和贵金属,黄金有望从避险资金的流入中强劲受益。


  早盘交易显示,金价一度上涨6美元,至1,285.00美元,鉴于当前的避险情绪,黄金应该会在整个亚洲市场继续获得避险支撑。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