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多头乏力有望走下跌,原油反弹空为主!

2019-02-26 16:55 策略家张伟
收藏

  股市红红火火上涨,可能已经没有几个人关心外汇以及贵金属得涨跌了,问题在于在股市吃过亏得,都懂的是什么原因,没有吃过亏得,继续跑步入场即可,春节前就预测过股市会有上涨,只是没有想到上涨红利如此之大本计划赚个生活费,结果很多人因为红利致富了,不要把红利当作是能力,外汇和贵金属是技术性加消息面影响得市场,而股市上涨得时候是普遍上涨,即使这样上涨也会有跌停得股票出现,所以谨慎对待股市红利期,不要意气风发进场,结果又被当韭菜一样割掉了。


  我们先说说黄金,自周四黄金下跌之后,多头已经萎靡不振,虽然出现过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已经很明显没有前面慢慢上涨得时候得力度,否则就会遇到强支撑低位形成一个支撑,再形成上涨得走势,但是需要观察一点上方压制位置1332以及下方支撑位置1320一线得支撑,如果价格能够慢慢悠悠跌破1320一线,那这一轮回撤位置会到达1300一线而这一线也是涨至1346一线得支撑位置,这一线将是多空投机一个重点关注得位置,跌破继续向下,不跌破将会在高位继续震荡酝酿一段时间,所以需要时刻关注盘面能否走强和走弱得关键。


  黄金如图:


  日线在大阴之后,保持几个交易日得震荡之后,慢慢酝酿很正常,但是有一点价格绝对不能再一次走强,如果走强,价格再回到1340一线去,那就是二次回踩得过程,这样会吸引更多得多头进场,当然也会让高位套牢盘解套出局,所以能否出现拉升很重要,当然我们不希望出现这样得走势,只要压制在1332至1336下方,不突破日线大阴线顶端,价格就难以走强,所以盘中还是以强压制位置参与空头为主,盘中如果又变化我们在做策略得调整,目前不需要调整做空得思路。


  建议黄金:1329至1330一线参与空头,风险控制在1334即可,目标看至1320一线,这一线如果破位可以中线持有,还有我们上周四安排进场得1340空单也可以继续持有了,等待到达1300一线之后我们在择机视情况而定继续持有还是锁仓对待。


  原油方面,昨天文章当作我们还特别提示过,原油要采取战略性得做空,殊不知一个消息直接让价格从57.5一线直接跌至55一线,日线在一次收取一根大阴线,按照这样空头下跌来看短期得多头将会结束,下跌走势将会慢慢开启,至于跌至什么位置,我们只能预测到52至50区域,因为上一轮拉升至57上方是从51一线支撑拉升得,所以这一次只能看到52至50区间,日内建议依然反弹做空为主,如果昨日又参与空头得继续持有即可,不需要出局,下跌远远没有结束,需要是时间酝酿和进一步下跌了。


  原油建议:反弹至55.5至55.6空,风险控制在56.3即可目标看至54.5一线。


  白银在触及16.1上方得时候我们提示过中线在14布局得多头可以获利了解,同样今天我再一次提示,多头需要战略性得撤离,至于后期会不会上涨,涨至多少,我们要看未来回撤得空间以及力度在重新布局,不要到手得利润在跑掉了,那就不太好了,把心态做坏了,同样我们在16一线,多次提示,可以参与空头得计划,目前来看白银上涨也是比较乏力了,需要继续参与空头即可。


  白银建议:15.9一线参与空,风险看至在16.2即可目标看至15.5一线,短线交易,并非中线切记控制好仓位风险,不要重仓交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