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A股大有可为,黄金难走牛

2019-02-25 17:15 齐仲龙
收藏

  对于每一个投资者而言,都应该关注市场趋势和市场热点,大部分的交易都只是为了参与,而只有少部分的趋势才是创造财富的重点。2018年全球金融市场的表现都比较差,进入2019年,市场似乎开始回暖,这对于每一位投资者,都是一次重生的机会。做投资,和做其他行业一样,我们不能期望市场一直表现好,我们只期望,市场不好时,我们能如履薄冰保存实力,市场好时,我们能参与其中,分享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仅此而已。


  A股,无疑是近期的热点,股市在沉寂三年半之后,近期开始全线飘红,市场激情再度被点燃,成交量不断增加,这是一个信号,绝对的信号,股市虽不一定走连续性牛市,但绝对是一个底部的起点,也是牛市的开端,时间跨度不好预测,但趋势无疑已经明朗。2019年,我认为,对于中国的投资者来讲,股市才是真正的战场,才是沉寂之后的爆发点,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果断义无反顾的参与其中,不要再害怕会跌,不要再害怕不涨,无论你是高点被套还是从未入场,无论是抄底布局还是被套加仓,这无疑都是历史性机遇,也是一次普通投资者首选的财富倍增方案。着眼于长远,你看到的是机会和趋势,而驻足于眼前,你只会畏首畏尾裹足不前。


  黄金方面,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短期的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上周虽有回撤,但这种快速的直接回撤我认为还不能视为见底或者转跌的信号,起码还要二次确认的过程。本周,黄金还有再冲高点的可能性,只是本周再上不去,接下来就有走一波回撤的可能性。很多人认为今年黄金很可能开启牛市持续性上升格局,但从目前的大周期格局来看,我认为今年黄金依然有走大区间的概率,和去年前年一样,难以走出大行情。就短期走势来看,本周预计先涨后跌,二次冲击阻力失败,则看回撤调整。目前还是以上周的调整低点1321一线继续看涨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依托1327——1322区域为多头防守区域做多,目标先行看至1345一线,若突破1345或者新高,则看至1355——1358区域,触及1358一线有大概率回撤的可能性,所以所有多单在靠近1360位置全部了结离场。至于空单布局,暂时不确定,待进一步观察之后再定。


  原油方面, 从42上涨至57一线,涨幅已经超过15美金,涨幅很大,近期短线虽持续表现强势,但可以明显看出,上升的力度和幅度都已经放缓。在上周中,我就强调了目前不追高,没有回撤就不做,我依然认为,目前在57美元上下会有一次调整行情出现,所以短期不断冲高回落,冲高的幅度越来越小之后,我会择机布局空单,而非继续高位追多。操作思路上,57上方逢高做空为主,这是近期的主操作思路,但不一定出现连续性跌势,所以做空可先做短线。回落至56下方可参与短线多单,也是快进快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