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止跌反弹 黄金上行受阻

2019-02-22 16:01 孙建发
收藏

  昨日美元从稍早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而引发的跌势中反弹,因在ZMMY谈判和有关英国脱欧磋商正在进行之际,投资者整固仓位,并寻找新的交易诱因。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跌逾1%,黄金期货价格录得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有迹象显示美联储将不会像先前预期的那样在货币政策上采取鸽派立场,且投资者获利了结。油价从近期创下的2019年高点回落,因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和产量大幅增加,且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令市场承压。


  现货黄金:周线图上升趋势运行,日线图上升趋势运行,长线看涨;日线图上升趋势运行,4小时图三重底向上突破,中线看涨;4小时图三重底向上突破,30分钟高位反转下行,短线看震荡。今日建议在1317-1331区间高抛低吸。


  美国原油:周线图超跌反弹态势,日线图向上反弹态势,长线看反弹;日线图向上反弹态势,4小时上升趋势运行,中线看涨。4小时上升趋势运行,30分钟高位滞涨震荡,短线看涨。今日建议关注56.00附近做多,止损55.60,目标56.80-57.50。


  外汇市场:美元稍早下跌,因美国经济数据逊于预期,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美元指数昨日先抑后扬,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目前仍受压于4小时下降趋势线,短期继续维持下行的概率较大。美元指数短期看空,非美货币兑美元则有望提振上行,建议欧美在1.3020附近做多,止损1.2980,目标1.3100-1.31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