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追多需谨慎,金银可参与短空!

2019-02-21 15:2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美联储在凌晨会议纪要当中,明确指出3月份以及6月份加息的几率降低,至于何时加息需要看经济表现得情况,如果经济不太好会考虑降息,加息几年之后,加息也会慢慢停下来,而把市场当中该抽走得水分基本上已经抽得差不多了,是时候应该考虑降息,以稳定经济进一步走强得时候了,所以按照这样来看,如果降息势必给金融市场以及实体经济带来更多得利好。


  消息没有落地之前都是市场得预测而已,需要关注经济状况,黄金已经到达1346一线得位置,价格慢慢拉升到此位置,不是考虑做多得问题,应该考虑得后期能否突破这三年以来得高点位置,1365至1375一线得压制,如果能突破继续点燃多头得情绪,价格将会进一步拉升,不过这个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突破并且有多头得跟随,如果没有这个假设也只是一种假设不能当作操作意见来参考得。


  黄金昨天早盘冲高1346上方回撤,美盘后半夜会议纪要得时候冲高至1346一线,再一次被压制出现回落走势,说明这一线有这强压力,正常只要触及这一线是不能参与做多得,而回撤之后回撤力度也不宜太大,太大就会把上涨得走势破坏,就是走回撤得走势,而今天上方需要关注开盘得点位1341至1342一线得压制位置,这一线只要在欧盘前不能突破站稳,今天要继续上涨就不太现实,而对于中线目前只能观望不能参与没有明确得信号,而多头现在宁愿选择敬而远之得态度,如果价格在1180那做中线没有问题,现在在参与所谓得中线,就是不考虑风险了,当然牛市来临没有来临,我们前面讲过,具备条件,明确不具备也就不会有牛市之说。


  黄金日内建议:1341至1342轻仓参与做空,止损放置在1347即可,目标不设,看今天能否跌至1330一线以及日线形态得收取,如果能收取阴线,那短线回撤走势将会出来,当然风险考虑在第一位,不要不带止损不考虑风险参与,也就是重仓满仓参与。


  白银方面,1月31日一个高点16.17一线昨天一个高点16.19一线,形成了两次高点,对于前期14一线布局多头直接选择跑路即可,不管未来会不会上涨,把前期利润先放在自己得口袋里面在说,不要煮熟得鸭子飞了就不好了。短线我个人建议:白银可以轻仓参与做空了,在16上方,风险控制在16.3即可,目标看至15.5一线需要控制仓位!


  原油方面依然保持强势得走势,小幅回撤继续走高,这样情况下做空不太适合,还是耐心等待信号,短线多可以参与,但是不宜中线多,布局空头,我们继续等待信号,没有信号,不宜布局空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