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看涨黄金具有“充分理由”!金价有望再涨4%

2019-02-21 09: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1日讯】黄金近期表现亮眼,当前已经站上1340美元高位。道富环球投资管理(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黄金策略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认为,投资者有充分理由预计金价将继续走高。

  Milling-Stanley称:

  “在2018年中的两个季度中,由于美元和美股表现异常强劲,黄金面临着不利的环境。不过,在去年12月,这些逆风因素带来的影响都有所减弱,因此金价反弹得很好。”

  我认为,大多数人都预计黄金今年将表现良好。我看到的大多数分析师对黄金今年全年的预测都远高于目前的水平。”

  Milling-Stanley指出,分析师们对2019年金价的预测区间从1350美元到高于1400美元,这意味着金价将较当前水平上涨4%以上。

  但他也补充称,除非出现2011年那样的现象,即突然有大量的资金涌入黄金行业,否则金价不太可能达到1500美元水平。

  他指出,在2013年,“热钱”大规模的从黄金市场撤出,转向其他大宗商品和股市,但目前一些资金正在重返这一金市。

  他指出:“GLD在去年第四季度有18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这个规模是非常巨大的。2019年初,这些资金继续流入。”

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