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42上多,原油56.4上多!

2019-02-20 16:47 景良东
收藏

  人生的岔道很多,总是曲曲折折,百转千回,但正道只有一条,不管多久的将来,我们都将长眠于地下。而一切,都是在享受其中的过程。


  正月十六,年虽然不能说悄悄的过完,但却走的太平静,没有了过往的热情,而是希望能尽快到工作之中。早起,大街上还没有恢复往日的繁忙,或许还在节后综合症中需找来年的方向。


  被问到最多是还是2019如何去规划,多读几本书,多聆听外面的世界,多丈量外面的土地,多钻研自己能的领域,市场或许很差,但成长的节奏,一定不能差。


  好的运气,未必能碰到好的时机,坏的运气,碰到好的时机未必能成事,不要寄望先有蛋才有鸡,而是把自己变成鸡,去孵化蛋。


  开年,不要想什么迷茫,如开头,路在弯,最后还是会到终点,山再高,也需要翻过去的勇气。加油,致敬2019奋斗的大家。


  昨日黄金,表现非常良好,价格突破前期高点,且在日内发力,美盘蓄力。


  而这种形态,这几日我们讲了很多次。


  1,前期趋势上升,跌了两次都是探底回升,意味着跌不动,就不能去空。


  2,顺势突破的概率永远大于逆势突破,昨日形态在早间看起来不利于多头,但是由于上升是顺势,所以未必下破1320是偏弱,最多是震荡,强调大家持多看新高。


  3,日内早间上升,一方面是循环,另外一方面是早间上升后的做多节奏把握。


  通常,在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早间上升,博延续的走势中,一定要注意三个节奏:


  (1),早间上升的走势,日内做多点位一定不能破起涨点。


  (2),早间上升幅度不大,那么就意味着早间回撤修正的幅度也不会大,进场点位比较高。


  (3),时间点,通常是欧盘强弱定走势,欧盘破位早间低点,震荡,欧盘破高,美盘还要上升。


  4,是否这两日强调的另外一个技术点:


  欧盘破高,美盘6-8点回撤修正,美盘80%的情况下续涨。


  周一如此,周二也是如此,欧盘破高,美盘6-8点修正,美盘走二次高。


  所以,这些技术点,看起来碎,其实只需要背下来即可,找到分水岭,找到进场位,找到止损位,就可以操作。


  5,循环,同样的趋势,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走法。


  连续三天以上,形态相同的请下,就需要博弈。今日早间和昨日都是个循环的例子。


  而同样,今日早间发力,突破昨日高点,那么今日还是看涨。


  日线连阳破高的节奏中,不要恐高,不要害怕到顶,这个时候,最害怕的是猜顶。而往往这种走势中,有个加速的过程,和容错率,容错率往往是指,价格在顺势的情况下没有发力,出现错误,也会给到大家二次保命的机会。


  所以,今日继续是多。


  早间上升幅度可以,那么午后依然是做多的关键时间点:


  关注1342-3一线多,损37,目标1352-54一线,现在在加速阶段,目标要稍微放大点。


  不管如何,不碰空,等回撤多即可。


  原油方面,今日的节奏和前两日的黄金类似。


  空两日,都是探底回升,那么就不要再空了。


  即便是不打算做多,也看看风向,一定不要再抗跌的走势中,去不断的尝试空头。


  1,日线探底回升。


  2,前期走势上升,后期不断测试顶。顺破几率高。


  3,日内建议,原油也去低多。


  56.45-40多,损55.8,目标关注57.20-3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