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小十字防续涨,千万别摸空!

2019-01-29 15:20 景良东
收藏

  有一种努力是遥不可及,有一种努力需坚持不懈。有张有弛,才是进修之道。


  有人问我:很努力的守盘,为什么却总是做不好。


  该努力的地方没用力,不该用力的地方瞎费时间。


  交易这东西,和你守不守盘没关系,而重点是你学习没学习方法。


  拿现在的行情来说,如果你预期涨,找好位置,设好止损,交给市场就行,后面涨,不是因为你守盘了,后面跌,也不是因为你没守盘,守着反而受价格波动影响,担心市场变动而改变交易策略。


  真正要研究是如何研究形态,然后清晰的等待。


  早安,汇友,离春节还有6天,年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


  轻松看交易,才是交易更轻松,记住我说的这句话。


  今日方面,周一小幅盘整,收盘小十字,那么今日只需要搞懂,大阳突破后十字K的判断方法就可以了。


  1,一定要记住,大阳后面的十字K,越大代表围绕十字K震荡的概率越大。


  而十字K越小,续涨的概率越大,通常会当作忽略K来看待。


  2,一定要记住,现在的十字K,不能当空来操作,换句话说,今日的走势,要么是直接突破,要么是探底回升,一定不能空,怎么走,都是低多。


  3,很可能犯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横盘是阻力,而尝试空,或者曾经有空,不断的诱导自己看空,这是完全错误的。这种形态,跌没戏。即便是跌,也只是探底回升。


  昨日较为遗憾,价格没有测试周五凌晨低点就反抽,收盘在1303一线。


  早间横盘,几乎在这两日的最高点位置。


  而在横盘行情中,我们经常讲一个方法:直接布局。


  这种走势,要涨难回撤,回撤难破高。


  通常在大家都看多的走势中,要么是等一个较好的位置回撤,最后却难有好的位置。


  要么是回撤给到位了,行情也震荡了。


  记得昨日的行情吗?我强调过1301-2是做多位,如果激进要做多,看欧盘破高,早间上升,欧盘破高是延续,要是欧盘破1300或者不涨,那么一定是震荡。


  晚间果然在没有什么好的行情。


  今日也是如此,要么直接布局,要么就会错过,如果欧盘不涨,那么美盘自然继续探底回升震荡,要是欧盘发力了,今日就是续涨。


  所以在今日交易中,要么直接1303多,损98,目标1309-11.欧盘不涨,和昨日一样美盘前出局即可。或者破1300反弹走人。


  要么就观望,看欧盘强弱,但是一定不能在这空,这种走势,没有空的信号。


  原油方面,今日也继续看弱,但弱的不会明显。


  做空位方面,需要关注52.55一线。


  小时线大阴线顶端。


  触及做空,损53,目标51.60-80.


  其他位置不参与,或者美盘布局二次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