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参与空头不变,金银等待企稳参与多头!

2019-01-24 15:35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价格的推高必须有资金的推动和市场的情绪两个方面配合才会出现,当市场缺乏这个情况出现的时候都是难以推高价格上涨的。比如我们熟知的A股目前既没有情绪也匮乏资金,那怎么样上涨,融资关闭就匮乏资金。在这种情况之下,没有真正的资金流入,想大涨难度有很大,只能说个股在消息面影响后会出现拉升走势,各个板块出现波动,不会全部股票都上涨的。


  我们回归至黄金当中,美联储在维持零利率之下,释放出来大量的流动性,资金总需要找到一个投资的地方。我们可以回头看看美联储利率就知道黄金在2008年10月份之后一直上涨延续到2011年11月的时间,这个时间点也就是牛市加速上涨的过程,这个有一个背景就是美国次贷危机,以及美联储利率接近零的情况下,才出现的大涨走势,包括市场当时的情绪都认为会到达2000甚至更高点,比如2500美金,结果跌下了神坛当下,美联储不断在加息,而且意味着经济都在恢复之后比较好的情况之下才加息的,如果缺乏了资金流动性再加上危机不存在之下哪里来的牛市,而且牛市怎么来临,只是凭空想象了十年一个经济轮回,这只是谬论。没有固定的十年一次牛市和危机,或许下一个危机不在美国,而在其它国家,但是其它地方能影响美元的很少,所以牛市我们只能期待不能盲目听从。


  以上只是考虑在大环境之下的问题,推理以及数据分析得出来的,而回归至当下,黄金在拉升一轮之后又陷入了无休止的震荡走势,虽然多头暂时停止不前了,但是盘面也不未出现比较大的下跌走势,这个时候就是多空力量在转换和修整的时候,那一方胜出,资金将会倒向那头,但从技术面来看黄金1280至1276一线的支撑依然有效,非农大利空未能出现延续性的下跌,而当下并未利空消息出现,继续下跌无非就是见顶之后的下跌,否则大跌也是不太现实,这两个交易日之下,黄金维持在1286之下,1278之上的小区间的运行,并未又比较强势的走势延续性和弱势走势的延续性,对于操作上面难度就有点大不能追空,也不能因为冲高追多,陷入这种尴尬的操作当中,短线我个人建议以1280至1281做多,风险控制在1277即可,目标看至1288至1289一线,如果能突破1290那就可以继续持有,不突破及时获利出局即可。


  白银方面,也出现滞涨的局面,一直保持小回撤走势,和黄金走势基本上吻合,只是这一轮黄金上涨基本上离前期高点1365一线不是太远,而白银离下跌位置还相当一段距离,只能说波幅比例有所失调的问题,后期会不会有补涨的走势,还需要看这一轮黄金回撤之后能否有效走强,重新冲击突破千三一线,如果突破白银也将会出现上涨的和补涨的走势,耐心等,尤其在14下方布局进场的多单,耐心等待机会即可。


  原油空头基本上成形了,需要的就是等待EIA数据公布之前冲高做空即可,建议日内见53.5一线继续做空即可,风险控制在54即可,目标短线看52中线看50下方48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