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南方铜业矿厂持续扩张 推动铜、锌产量增长

2019-01-24 14:0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4日讯】该公司预计,到2019年,其新托基帕拉(Toquepala)选矿厂的产能将达到饱和,圣马丁(San Martin)矿将恢复生产。为了重新启动圣马丁矿的运营,该公司进行了一项重大改造计划,估计资本预算为7 700万美元。建成投产后,年产2万吨、银280万盎司、8000吨、铅1000吨。因此,该公司预计2019年铜产量将比2017年增长13%,锌产量将增长38%,银产量将增长31%,钼产量将增长21%。以第三季度的平均价格计算,这些产量的提高意味着销售额将增加8亿美元以上。


    在墨西哥,该公司计划向Buenavista Zinc-Sonora项目投资4.13亿美元,其中包括开发一个新的选矿厂,每年生产大约8万吨锌和2万吨铜。一旦建成,这个新的锌选矿厂很可能使公司的锌生产能力翻倍。


    据估计,墨西哥的Pilares-Sonora项目投资额为1.59亿美元,该项目包括一个露天矿场,铜精矿年产能为35000吨。


    在秘鲁的Toquepala项目中,一个耗资13亿美元的最先进的新选矿厂将使年产量增加10万吨,到2019年达到25.8万吨,增幅为74%。


    除此之外,公司未来还有很多其他的项目可以开发。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铜产量将达到150万吨。


    秘鲁:关键的催化剂


    2018年6月,南方铜业完成对秘鲁卡哈马卡Michiquillay项目的收购,该项目矿产资源11.5亿吨,铜品位0.63%。它每年将以极具竞争力的现金成本生产22.5万吨铜和钼、金和银等副产品。Michiquillay为该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并适合其在美洲,尤其是秘鲁的采矿项目组合。它很可能成为秘鲁最大的铜矿之一。


    秘鲁新政府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环境,为公司开发Tia Maria、Los as和Michiquillay项目提供良好的环境,总投资67亿美元。这些项目一旦投产,将使秘鲁的铜产量增加约50万吨。


    秘鲁目前是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国,预计到2021年,秘鲁的年铜产量将达到480万吨,是2017年的两倍。


    提高长期金属价格以增加收入


    铜产量最近受到投资持续下降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问题近年来一直困扰着几家公司。除此之外,劳资纠纷、政府课税过重和技术困难正在进一步影响生产。所有这些因素都将限制供应增长。而考虑到铜在各行各业的需求,铜的需求正在上升。这种供需失衡最终将推动铜价上涨。


    在油气行业需求健康、供应增长放缓的背景下,钼价势必上涨。锌的长期基本面依然强劲,因其工业消耗巨大,且预计将关闭矿山生产。此外,白银的工业用途和即将到来的供需失衡很可能推动白银价格上涨。


    Buenavista SX-EW工厂减产致全年铜产量下降


    2018年前9个月,由于Buenavista SX-EW工厂产量下降,铜产量同比下降0.3%。这可归因于新浸出垫层的溶解度指数较低,以及在这种垫层中沉积的矿石的特性。该公司制定了一项为期12个月的纠正计划,以克服这一暂时性减产。


    尽管该公司预计,在即将公布的第四季度,该工厂的铜产量将环比增长18%,但这已导致全年铜产量下降。该公司已将2018财年的铜产量指标从此前的90.1万吨下调至88.5万吨。


    此外,由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铜价一直处于低位。这可能会拖累南方铜业的近期业绩。


    此外,该公司目前的债务股本比为90%,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南方铜业的股价去年下跌了35.5%,而该行业的跌幅为37.8%。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