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South32:澳大利亚锰矿产量破历史记录达1811kwmt

2019-01-23 15: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3日讯】近日,South32发布其2018年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下半年,澳大利亚锰矿产量破历史记录,达到1,811千湿吨,南非锰矿优质矿石产量同样有所增加。


    2018年10月,公司支付了2018财年年终股息,共耗3.16亿美元,并在下半年用现金购买了6800万股股份。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用十亿美元完成了资本管理计划的79%,并通过市场交易,以每股3.09澳元的价格回购了2.72亿股。


    澳大利亚锰业:


    澳大利亚锰业在2018年下半年创了新的矿石业绩,可销售矿石产量增加了6%(110千湿吨)达到1,811千湿吨,澳大利亚锰业表示,初级电路继续实现高利用率,而优质精矿(PC02)电路的设计容量约为其设计容量的120%,占总产量的9%。2019财年的生产指引保持不变,为3,350千湿吨,预计雨季将影响本财年剩余时间的产量。 由于2018年下半年四个炉子中的一个发生意外停产,可销售的锰合金产量减少了7%(或6kt)至76kt。 当炉子随后恢复使用时,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进行额外的维护。


    南非锰业:


    2018年下半年,南非锰业的可销售矿石产量减少了5%(或54千湿吨)至1,075千湿吨,因为优质矿石量的增加抵消了二次产品产量的减少。 2019财年生产指导保持不变,为2,050千湿吨,南非锰业将继续监控市场需求并优化使用高成本的卡车运输。


    (文章来源:猎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