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青山实业投资30亿美元在印度建不锈钢和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2019-01-22 14: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2019年1月18日,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在2019年古吉拉特邦甘地那加峰会上宣布将向Dholera(托莱拉)投资30亿美元兴建不锈钢和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青山实业做为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正在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区Dholera建立一个电动车电池工厂,以迎合印度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工业。


    该笔投资将由青山实业印度合资公司克罗美尼钢铁私人有限公司(Chromeni Steel)联合进行。克罗美尼钢铁私人有限公司目前正参与在库奇区蒙德拉建立一个大型不锈钢综合企业。该项目是在2017年古吉拉特邦峰会期间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开始实施的。


    克罗美尼钢铁私人有限公司项目是实现印度总理穆迪(Shri Narendrabhai Modi)“印度制造”梦想的一次重大飞跃。在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一年内,青山实业开始了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预计将在创纪录的14个月时间内完成。


    青山实业印度克罗美尼工业园区位于古吉拉特邦卡齐县Mundra区,园区临近蒙德拉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园区将建成集冷轧、热轧以及冶炼项目于一体的不锈钢产业园区。园区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印度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也将成为世界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


    活力古吉拉特邦峰会是在2003年由印度总理和时任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纳伦德拉?莫迪提出的,目的是将古吉拉特邦重新确立为印度国内首选的投资目的地。


    今天,该峰会已发展成为就全球社会经济发展议程进行集思广益的平台,并大大促进了知识的分享和有效伙伴关系的建立。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