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赞比亚计划引入新矿业税 Barrick旗下铜矿面临挑战

2019-01-22 13: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称,正为旗下赞比亚Lumwana矿探索各种可能性,政府提议的新矿业税将导致股东回报面临挑战。


    该公司表示,仍在与赞比亚政府沟通,希望找到新税收政策之下运营Lumwana铜矿的共赢的方案。


    “鉴于该矿面临的极具挑战的情况,需要考虑所有选项,”该公司在声明中称。


    Barrick预计,2018年Lumwana铜矿产量料为1.9-2.25亿磅。据初步统计,Barrick去年全年铜产量在3.83亿磅。预计2019年全年黄金产量初值为453万盎司,第四季度产量126万盎司。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