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6上方空,原油54.8上方空!

2019-01-21 13:47 景良东
收藏

  极早的入睡,半夜总是时不时醒来,也许是老了,心事多了,瞌睡也少了。


  交易的久了,不是说你讨厌行情,是更加了解行情,以前16小时盯着,害怕错过任何一次波动,现在连看都不用多看了,就大致知道行情走势,并不是说行情简单了,而是人心需求少了。


  曾经想多空都吃,现在只想抓一次即可。


  交易也是一个由繁到简的过程,慢慢的放开,你会发现得到更多,而抓的越紧,却漏掉的越多。


  上周黄金终究没抵过横盘回落,价格在持续了一周后,跌破1286支撑位,周线收盘倒锤子,但形态上还是没有破位十字K底部。


  之前我们强调,周线双十字,可以利用十字K顶底点突破,来判断行情的强弱转化,上方一直连续压制1298,下方一直支撑于1280一线没有跌破,形成反复震荡。


  而这种形态,并不是在日线极强里面,所以不能用强势中的十字K来判断,而只能是以震荡应对。而日线在高位震荡了9个交易日后,终于回落。


  技术点方面,上升中的修正,一般是3-5个交易日,极限7个交易日,过了7个交易日,都有可能形成物极必反。


  所以,当价格超过7个交易日横盘的时候,盘整就不能再去做多了。而必须是等突破之后才可以,同时,也具备了空头防守和做空的条件。


  周五下跌,日线大阴线,价格破位5日和10日均线位置,跌破周一到周四横盘位1286一线,那么今日特别需要注意,一个是顶底转换位,一个是凌晨的高点。


  周五凌晨高点在1286-87一线,这个位置也是顶底转换位。


  日内触及做空,损周五开跌口1292一线,目标1278-76一线。


  原油方面,周五如期也出现上升,但是有两个信号:


  1,美盘上升,小时线单阴模式。


  2,前期下跌口54.8一线。


  按照这两个信号来看,今日冲高还是要去空。


  一方面,下跌反抽,双顶容易成功。


  另外一方面,周五上升,凌晨回撤,今日还有二次发力点。


  支撑53.20一线。上方阻力54.80-90.


  日内触及54.89-90空,损55.45,目标53.80-60一线。


  同时注意,早间上升破高,延续性就差一点,回撤二次做多的条件就需要等美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