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Novelis:关税对业务影响有限 但会提供终端产品价格

2018-12-26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6日讯】Novelis公司表示,旗下业务受美国进口关税牵连影响不大。该公司在Scriba经营一家大型工厂,其三分之一的铝来自加拿大,另外三分之二来自回收废料。“在短期内关税不会对业务产生巨大影响。不幸的是,更高的关税对我们的客户和最终消费者来说意味着更高的价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费舍尔表示。


  “Novelis正在满足汽车,饮料罐和专业市场客户对高强度轻质铝的强烈需求。因此,我们在奥斯威戈的团队最近取得了多项生产记录,同时保持了安全高效的运营。Novelis看到进口关税对跨越边境进入美国的金属产生的影响有限,为抵消这一影响,公司已向商务 部提交产品排除申请”。 Novelis的Scriba工厂拥有约1,200名员工,专门从事铝加工工作。


  “我们刚刚完成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回收设施升级,”工厂经理Kevin Shutt说道。 尽管有关税,Shutt表示该工厂最近在10月依然达到了创纪录的产量,并且还在新的排气系统上投资了1350万美元。 Shutt还称“汽车需求非常强劲。目前我们处于有利地位,我们的销售量超过我们的产能,因此我们可以生产的每磅产品都可以销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