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秋末悔城:美股暴跌助推避险高涨,黄金顺势不改就是捡钱

2018-12-24 15:14
收藏

  上周五黄金成功回踩1254一线,美联储加息,和预期分析一样,属于鸽派加息,虽然加息当天黄金下跌幅度较大,但是随后快速修正并且逐步企稳1250上方,早间开盘小幅度跳空高开,上周五遗留1254附近渣多,再次获利出局,在1260附近清场。开始新的一周,以最佳状态结束2018,迎接2019;由于圣诞节和平安夜,周一和周二大部分市场休市状态,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美股也刚好喘口气。;周三,周四,周五三天时间中,会有部分消息和数据公布,但是影响力度都不如上周五以及上上周!预计本周市场整体的格局是偏向震荡修正。


  美元方面:日K级别中美元日图已经跌破上升趋势通道支撑,目前在均线系统附近有所支撑,随机指标中轴死叉向下,但是还没有发力下行,预计下行还有空间和动能;周K之中,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顶背离,美元长期看跌,预计在2019年会形成较大的跌势;在4H图中,美元指标随机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金叉向上,预计4H级别会延续修正向上,但是力度不会很大,4H的下降通道保持良好。综合来看,美元指数短线看反弹修正,中期看震荡,长期看跌;黄金方面:在主流趋势之中,第一,在春节前后,黄金多数上涨为主;第二,在长期方面,美联储加息结束,美元走势趋向疲软,黄金上行压力会减小很少;第三,美股的不间断暴跌,通胀的上升,都给黄金长线上涨提供潜在和有利的条件。


  在指标上。日K,周K目前承受压力,提防黄金出现二阶段回踩。上周提及黄金注意1240附近布局波段上涨。短线上日内关注1250附近的回踩修正。周一和周二偏向修正,因此周一和周二主要关注1250附近进行短线布局。


  结合起来,黄金短线震荡修正,中期看涨,长线看涨。短线关注1250附近顺势渣多,中期和长线关注1240附近进行布局。长线目标依旧看3浪上行1365附近;原油方面:


  原油上周震荡下跌,但是下跌的额力度大不如前,大阴的饱和度和之前相比有疲软的信号,同时在回踩方面,原油需要注意45的颈线位置,在45上下都可以考虑和布局长线。底部是持久战,顶部是闪击战。我们只要拿住底部这个持久战的特点,不断的尝试进行渣多即可。


  注意,原油不合适一张渣多拿到死,反弹出,回落布局是主要的交易要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