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侯文斌:美洲白银得到了一个管理不善的宝藏吗?

2018-10-29 11:40 侯文斌
收藏

  美洲白银(USAS) -Pershing Gold (PGLC)全部股份合并


  Pershing Gold将被USAS收购,交易将获得USAS股东的多数批准,以及75%持有Pershing股份的股东。该交易得到了两家公司董事会的一致同意,加上 Pershing的一个大股东巴里·霍尼格(Barry Honig)已签署了一项投票协议,同意交易。霍尼格持有约30%的普通股和87%的优先股。合并对价:0.715美元/股。


  这次合并有一些值得怀疑的细微差别, USAS可能是在利用时机以便宜的价格获得有巨大前景的资产。


  这次交易的两个主要问题,第一个是Pershing的管理。在2014年不得不重新启动的已经远远落后其他项目的瑞利夫山谷项目。自2014年以来,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是钻探,他们最大的成就是今年完成了初步可行性研究。尽管如此,该公司在6年时间里筹集了大约9000万美元,是这个项目所需资金的8倍。


  另一件事是Pershing的前董事长兼董事会成员巴里·霍尼格,他此前曾多次因操纵三家公司的市场而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Pershing不在其中)。就在几周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指控,霍尼格已决定无条件投票支持这宗交易。多年来,霍尼格一直非常积极地购买Pershing,即使2016年和去年的平均价格都超过3.5美元。多年来,Pershing一直处于下行趋势,因此当前的交易价值仅为每股1.64美元(相对接近历史低点)时,他为何现在如此愿意出售股票令人费解。尽管如此,他可能明白,在Pershing的手中,瑞利夫山谷项目就是死路一条,如果他现在不卖掉他的股份,他可能不会有更好的机会。


  尽管如此,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危险信号可能会成为促成交易最终达成的催化剂。首先,大部分管理层和BoD都来自Barrick Gold,所以他们的信誉是有一定保障的。这可能是因为霍尼格议价的时机实际上是想要帮助他们以接近历史最低的价格获得潘兴。毕竟,在黄金价格为1200美元时,瑞利夫山谷项目有非常有前途的数据,NPV为1.54亿美元,IRR为71%(尽管它从2016年的1.89亿美元和IRR为108%大幅下降)。形式上的所有权是: USAS和Pershing各占64%和36%,而就储备而言Pershing将带来635 koz的黄金(51 Moz白银等价物)。因此他们将资产稀释了36%,这将占总储备的35%。这看起来并不是很好,但是USAS的投资组合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基础金属,而这次收购将会把更多的贵金属投入到投资组合中。


  从Pershing的角度来看,仅凭巴瑞·霍尼格的投票就几乎可以确保批准。额外的投票并不是问题,因为Pershing股东应该对他们近年来经历的价值稀释感到厌倦,并应该张开双臂欢迎这一变化。


  由于目标公司仍存在信誉问题,USAS的股东批准将更加困难。


  Pershing管理能力的主要危险信号和前任董事长令人担忧的背景。然而,USAS管理层的经验表明,他们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认为他们是在利用这个时机来获得一个管理非常糟糕但很有前途的项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