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侯文斌:白银期货市场投机逐步回归正常化

2018-10-26 10:07 侯文斌
收藏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供的交易员报告,在10月9日至16日的最新报告期内,非商业机构大幅削减了Comex白银净空头头寸1154吨。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白银净空头投机头寸在过去6周内第五次下跌,表明市场正在恢复正常。


  Comex白银在10月9-16日期间的仓位改善主要是由空头回补(1,144吨)推动,而多头则略有加强。


  净头寸仍然为负,远远低于其长期平均水平(1986年至今)4144吨和2017年平均水平9064吨。因此,白银期货市场的投机正常化才刚刚开始。这将导致未来几个月对Comex白银的大规模投机性买盘。


  此外,与其它贵金属一样,银也享受到了钯独特的特性所带来的积极溢出效应。Nymex palladium在10月23日创下每盎司1,153美元的历史新高,打破了2001年每盎司1,110美元的高点。


  由于钯是今年唯一上涨的贵金属(上涨7%),表现最差的白银(下跌13%)可能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或更晚的时候追赶上来。


  结论:白银期货市场投机正常化的同时,贵金属复合体的宏观背景也出现了明显改善。在钯价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银价在未来几个月将处于追赶的有利位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