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夜里谈金:黄金强势中恐回调,原油上方多重压制

2018-10-25 10:33
收藏

  黄金


  黄金昨日偏强势,整体上仍然处于1240下方的区域内,并没有有效的继续上破1240一线的压力,黄金强势依旧,后市预计有震荡回调的区间。早间,亚盘时间段内,黄金上涨5美金,开盘价1233.77,最高价1237.92。


  4小时图上,经过近期金价的强势,黄金依托下方1215/1220/1230一线的位置形成上升通道,目前来看,亚盘时间段内,已经是接近高点位附近,再者,昨日给到的区间依旧是可行的,1236/1215区域并没有实质性的突破,黄金实际上是存在回调机会的,下方短线支撑1230一线是日内必须挂在关注的点位,本周内剩下的两个交易日很有可能会对这个支撑进行一次强有力的试探甚至是直接突破,如上图所示,黄金在绿色区域内依然可去开仓布局,上方关注1240/1245一线。


  黄金策略:


  #1黄金测试1240附近可短线空,止损1245上方,目标1233/1230。


  #2黄金顺利给到1230并无实际突破1230的情况下,可出空后反手尝试短线多,目标1240,止损1226。


  原油


  多次的开空都证实了它的准确率,一次次的下探,我们的短线交易上终极目标应该是在64.0一线的区域内,如图,原油1小时图上,压力重重,上方高点68.4,中期压制67.7,短线压力67,通过这个几日的走势,原油已经跌幅超过5%。


  昨日美油借助66支撑震荡回弹,回测5日线压力,晚间EIA原油数据公布后,美油出现一波拉升,随后再度陷入回落,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星线,表明行情整体还是很弱的状态,后期的回升反弹可能不仅仅需要技术上的消化和能量的积蓄,同时也需要基本面的配合。技术点位可关注下方66支撑争夺,如果跌破则关注65.5趋势线支撑。如果近期持续偏弱,那么不排除下找前期低点64附近的可能。上方重点继续关注5、200日线67.5附近压制,日线则可先关注66.7-67短压带。


  原油策略:


  #1日内原油反弹至66.70一线区域可短线继续空, 止损67.0,目标65.7。


  #2原油多单方面暂无点位建议,近期谨慎开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