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避险上涨1227做多,沙特增产原油66.8做空

2018-10-24 11:16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0月23日(周二)黄金最高1239.68,收报于1230.96,上涨9.43美元,涨幅0.77%。


  全球股市大跌,地缘政治危机持续发酵以及贸易局势紧张,这些因素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另外,美元指数的走软支持,黄金强势性的暴涨,大放异彩。


  周二亚太股市暴跌,欧洲股市接替股市暴跌的态势,再次暴跌。而晚盘美股道指一度跌超500点,纳指盘中跌超2.7%,标普一度跌超2.3%。但此后美股反弹回升,大幅逆转盘初跌势,纳指一度短暂转涨。美元指数也出现下挫。


  沙特记者事件持续在市场发酵,另外,美国欲退出《中导条约》的影响也不能忽视,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正式通知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交。普京与将于11月11日在巴黎会面形成初步共识。


  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发表鹰派言论。博斯蒂克称,倾向于2018年四次加息,预计三季度GDP增长将显示美国已经进入“高速增长期”,除非数据意外下行,美联储应该至少继续再循环渐进“加息几次”。


  黄金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从技术面形态上来看,黄金依然向上突破之前连续多日震荡的区间上边沿区域,并且对1233/0区域进行了第一次回踩。从指标上来看,日图MACD持续向上,KD指标继续向上发展,多头向下态势明朗,日内继续等待价格回踩1228/7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24,上看1235,1238


  黄金策略:1228/7区域做多,止损1224,目标1235,1238


  原油


  10月23日(周二)原油暴跌3.27美元,最低65.74,收报于66.09,跌幅4.71%。


  全球股市遭抛售引发对需求增长的担忧,以及沙特能源部长表示,OPEC进入火力全开模式,全力生产石油,这缓解了美国对伊朗支撑生效前的供应忧虑。此外,美国10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988万桶,创2017难2月以来最大增幅,也给原油市场带来打击。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如果伊朗出口下降,沙特将尽力弥补供应需求,不排除沙特的产量会提高100--200万桶/日的可能性。沙特阿美CEO也表示,将用三个月时间使的原油产量达到最高1200万桶/日,沙特有能力在3个月达到1200万桶/日的产量。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日图空头迹象明显。日内主要仍是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而重点关注隔夜美盘反弹的高点,及66.8区域的阻力,价格在该区域附近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67.3,下看66.0,65.2


  原油策略:66.8区域做空,止损67.3,目标66.0,65.2


  美元


  10月23日(周二)美元维持高位震荡,最高96.16,最低95.80,收报于95.94.美股遭抛售打击美元,美联储官员博斯克发表鹰派讲话也未能提振美元。再次指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每次我做些好事,他就加息”、就好像每次加息都让他很开心一样。


  美元日K线在阻力位收一个十字阴线。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回调向下的可能。价位上96.10--96.16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因此今日价格反抽96.10的位置参与空头,防守96.30,下看95.80,95.50


  美元策略:96.10区域空,止损96.30,目标95.80,95.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