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2019年全球精炼铅锌需求料仅微幅增加

2018-10-19 17: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9日讯】 伦敦10月19日消息,国际铅研究小组(ILZSG)在上周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2019年全球精炼铅和精炼锌需求料仅微幅增加。


  该报告预计2019年,全球精炼铅需求料增加0.7%至1179万吨,而今年铅需求料为1171万吨。


  预计2019年,全球精炼锌需求料增加1.1%至1388万吨,而今年需求料为1374万吨。


  “在2018年,中国精炼铅表观消费量料减少0.6%,主要因为电池使用量增加,且汽车行业增幅放缓,预计中国明年的精炼铅表观需求量将进一步下滑1.3%。”


  报告还称,预计今明两年,欧盟铅需求料分别成长1.4%和1.8%,而美国铅需求将减少0.6%,但明年需求将增加2.5%。


  报告称,预计今年全球铅矿山供应量料减少0.4%至458万吨,明年将增加4.1%,至477万吨。


  报告在分析今年供应是小幅下滑的原因时指出,主要是因为澳洲、中国、哈萨克和美国的铅产量下滑抵消了古巴和印度产出增加的影响。


  尽管有新的铅矿项目投产,但多数将在今年晚期才会实现,所以这些新增产出在2019年才会真正进入市场。


  “我们预计明年铅精矿供应量将进一步增加,主要是阿根廷、澳洲、加拿大、中国、印度、哈萨克和南非的产出将增加。在欧洲,明年铅精矿供应量将进一步增加3.7%,今年增幅大约为2.8%。”


  报告指出,明年铅产量增加,主要是得益于欧洲和美国的产出增加,预计两地的产出料分别增加3.9%和2.4%,就精炼铅产量而言,预计明年,澳洲、中国、印度和韩国的产出均会有所增加。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精炼铅需求料超过供应123,000吨,明年精炼铅市场料转为过剩50,000吨。


  ILZSG报告还称,2018年全球精炼锌需求料增加0.4%至1374万吨,2019年需求或将攀升1.1%至1388万吨。


  中国精炼锌产量下滑不能完全抵消净进口量增加的影响,因此预计中国今年的精炼锌表观消费量将减少0.5%。


  “镀锌行业,主要是那些小型工厂的日子越发煎熬,因政府环保执法更为严格。预计2019年,中国精炼锌需求料增加0.8%。”


  预计美国明年精炼锌需求料增加0.9%,增幅明显低于今年的2.1%。


  报告预计今明两年,全球锌矿山产量料分别增加2%和6.4%,至1303万吨和1387万吨。


  报告称,澳洲锌矿山产出增加将被中国产量下滑所抵消。且预计加拿大、印度和墨西的锌矿山供应也会下降。


  今年全球精炼锌需求将超过供应322,000吨,2019年供应缺口将收窄至72,000吨。


  “南非Gamsberg矿即将投产,这会给明年全球锌产量带来明显的影响。”


  报告称,预计明年,加拿大、印度、哈萨克和墨西哥的锌产量将增加,主要受部分新矿投产和现有项目的产能扩张工程完工投产等推动。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