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下调2018年铝产量目标Amrun铝土矿项目四季度发货

2018-10-19 14: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9日讯】由于加拿大Becancour冶炼厂的工业行动影响,力拓公司周二宣布将2018年铝产量预期下调约4.2%,至340-350万吨。这家矿业公司在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此前的目标是350-370万公吨。


  今年7-9月,力拓铝产量为88万吨,略低于上年同期的88.7万吨,但环比增加2.6%。排除Becancour铝冶炼厂业务的影响,力拓表示,三季度铝产量同比增加2%,反映出产能持续下滑。该公司今年1-9月累计铝产量为258万吨,同比下降3%。该公司将产量下降归因于其25.1%控股的冶炼厂因1月11日开始运营而停工。


  今年7-9月,力拓铝土矿产量为1270万吨,同比下降1.3%,环比下降4.4%。


  此前,由于挪威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的 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宣布存在不可抗力,巴西Porto Trombetas矿的产量在7-9月间产量也部分减少。尽管出现了这些下跌,但力拓在1-9月的铝土矿产量仍为3863万吨,同比增长4.3%。


  公司表示Amrun铝土矿项目的关键基础设施(如回收机和选矿厂)已经开始试运行,货船装载机已成功运到现场并安装在码头设施上,预计第一批铝土矿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发货,2019年将全面投产。


  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氧化铝产量为197万吨,略低于上年同期的198万吨和第二季度的近200万吨。前三季度氧化铝累计产量596万吨,同比减少1.6%。力拓表示,预计2018年氧化铝产量将达到800-820万吨。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