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必和必拓计划本月重启Olympic Dam铜矿

2018-10-12 14: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2日讯】必和必拓计划完成检修之后本月重启Olympic Dam矿 。该公司澳大利亚运营主管 Mike Henry称,已经找到从该资产实现回报的途径,将专注于使生产力最大化。


  Mike Henry称,预计将在本月重启该项目。他表示:“我们已经发现该资产增长的一条可靠途径。”该公司正在推进寻求股东批准这一“资本支出小而回报稳健”项目的计划。


  Olympic Dam包含氧化铀、铜、黄金和白银,是一个资源“非常丰富的矿体”,但最近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必和必拓8月份宣布在锅炉管发生故障导致铜加工中断之后,已经关闭酸化工厂。地下开采活动照常进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当时表示,Olympic Dam是唯一没有带来“可接受的资本回报率”的项目。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