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Novelis:欧洲铝易拉罐需求仍将强劲

2018-10-10 10: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0日讯】外媒消息,全球最大轧制铝生产商--Novelis欧洲区总裁Emilio Braghi周二称,预计欧洲铝制易拉罐需求仍将强劲。


  自矿泉水至白酒等更多的饮料行业使用易拉罐。


  该公司在德国、意大利、英国和瑞士拥有铝产品生产和回收业务。


  Emilio Braghi在参加LME周的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欧洲,轧制铝产品发运量大体持稳,来自易拉罐行业的需求依然强劲。”


  他补充称,“可以说汽车行业的铝需求仍将会增长。”


  该公司2014年在德国运营一座铝回收工厂,其利用废铝做原料,年产铝400,000吨。


  “更多的易拉罐型号正在成为铝罐行业新需求的推动力量。”


  他称,手工酿造的啤酒,甚至白酒行业都在更多的使用易拉罐。


  他表示,铝易拉罐受欢迎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其容易回收再利用。


  “我们注意到东欧这个传统上非常喜欢消费灌装饮料地区的购买力也在增加。”


  在7月份,该公司同意以26亿美元的代价买入铝加工商Aleris,后者在美国、亚洲和欧洲都有生产基地。


  他称,该公司投资Alexis将令其获得高附加值的航空和汽车部件领域的强劲需求,将带来长期性的全球性采购协议。


  他称,此宗交易预计9-15个月内完成,因仍需获得必要的许可。


  他表示,已在欧洲和全球市场,用汽车制造行业的平板轧制铝材产品的需求短期内仍将强劲,长期内料能增加。


  他称,预计未来汽车部件的逾了5%将为平板轧制铝材制造,以减轻电动汽车车体重量并增加充电时间间隔。


  (文章来源:生意社)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