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摩根大通:铝产量将减少 成本上升全球约40%产能现金流或现负增长

2018-10-09 15: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09日讯】摩根大通(JP Morgan)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与战略执行董事 Natasha Kaneva在LME Week会议上表示,“尽管Rusal和Alunorte占据了新闻头条,但对我来说,最意外的是供应方面的情况。今年中国原铝产量远低于预期,不仅中国的铝产量增速在放缓,世界其它地区也如此。”


  据SMM调研数据显示,1-8月中国电解铝总产量为2404.9万吨,同比减少1.8%。2017年全年中国电解铝产量为3632万吨,同比增加14.4%,创历史新高。


  摩根大通在2017年12月估计,2018年中国电解铝产量为3600万吨,但此后将预估值下调了约200万吨,同时下调了对中国以外地区的铝产量预期。Kaneva表示:“主要原因是,新开工或即将投产的项目进展非常缓慢,由于今年氧化铝价格飙升后原材料成本上升所致。”


  原材料成本高也使冶炼厂的利润率越来越低。Kaneva表示:“自4月中旬达到峰值以来,中国冶炼厂利润率下降了近60%,自7月底以来下降了35%。我们估计,以目前的现货价格衡量,全球约40%的铝产能可能出现现金流负增长。”


  从基本面来看,摩根大通预计未来几个季度铝价将在2250美元左右。但2019年下半年,情况将会有所转变。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