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Blackham获2300万美元融资,开发Wiluna金矿项目

2018-09-28 14: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8日讯】澳大利亚布Blackham Resources(ASX: BLK)今天宣布,它已经与纽约的基金管理公司Lind Partners达成了一项2300万美元的融资协议。在此之前,该公司决定重新启动其Wiluna矿业中心的露天采矿工作。


  Wiluna矿业中心位于珀斯东北部。这里的20个露天矿山和3个地下矿山已经生产出400多万盎司的黄金,其中包括目前是高品位易选矿石来源的Golden Age矿山。


  在偿还了Orion Fund JV的债务后,Blackham计划重新分配现金流,以扩大其矿藏储备,并完成Wiluna的扩张可行性研究。


  Blackham常务董事Bryan Dixon指出:“自2018年1月以来,Blackham已经显著提高了其黄金产量。目前从Lind获得的融资将用于偿还短期债务,改善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允许我们重新分配运营现金流,以扩大生产水平。”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Blackham将向Lind Partners发行7200万份期权,行使价为8美分,有效期为5年。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