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铜市总结:铜价震荡回落,节前可暂避风险

2018-09-27 16: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7日讯】


    沪期当月合约(1810)收:50300跌400,持仓减少10198手;


    沪期铜主力合约(1811)收:50130跌450,持仓减少14118手;


    沪期铜合约(1812)收:49950跌400,持仓增加232手。


    宏观消息:


    1、美联储9月如期加息,加息次数预期不变,移除政策宽松措辞,上调经济增长预期;鲍威尔称删除宽松措辞不意味利率预期路径改变,关税对美经济影响仍相对较小。


    2、国务院决定从11月1日起降低部分商品进口关税,此外确定推动外商投资重大项目落地。


    3、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行业消息:


    1、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较上日减少1000吨。


    期货走势:沪期铜日内呈震荡回落走势,主力合约收报50130点,跌0.89%。技术面看,部分多头资金获利了结,沪铜将持续检验5万点支撑位,短期有继续下行可能。消息面,美元加息如期落地,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年内四次加息预期不变,并表示美失业率低,经济依旧强劲,提振今日美元震荡回升,施压铜价。料近期震荡偏弱运行,节前注意回避风险。


    (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