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龚宇哲:9月27日EIA库存增加创原油新高,黄金加息无惧上扬

2018-09-27 11:32 龚宇哲
收藏

  信息参考:


  1、工信部部长:就近期而言,中美经贸摩擦对我国企业、产业的影响有限;将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开展产融合作试点,促进金融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施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工程,推动制造业“双创”发展;随着进一步的扩大开放,我国还将分年度、分期不断降低进口关税水平。?


  2、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上调至2.00%-2.25%区间。特朗普再次重申自己不满意当前的加息政策。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删除了政策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accommodative)”这一表述。市场认为这一声明释放了“鸽派”信息,美元闻讯跌破94关口,但随后鲍威尔称措辞变化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美元和黄金的行情出现反转。


  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整体措辞仍偏鸽派,强调删除“宽松”措辞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不认为长期中性利率会大幅上升,急剧的金融紧缩可能会产生重大经济影响,并重申整体金融条件仍然宽松,不排除一旦经济走软降息的可能。鲍威尔称,部分资产价格处于历史区间高位,非金融类企业已经出现杠杆,需要警惕脆弱性积聚。通过部分估值指标来看,股市已处于历史高位。


  黄金1812


  黄金周三午盘波动不大,行情先抑后扬,国际黄金方面波幅10美金左右,期货黄金方面夜盘低开低走,早盘回升,操作方面,昨日给出了267.6进多,小幅获利。而消息方面,就是重点关注的周四凌晨02:00公布的美联储会议了,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数据出来后黄金跳涨3美金至1198美元一线,而美元跌破94美元,同时美联储公布今年加息4次,明年加息3次次数不变,凌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鲍威尔表示我们的我们的就业人数上行,薪资增加,国家经济强劲,会逐步加息到正常水平,当讲到经济较好时,黄金下挫至1195美元,并表示删除“宽松的”这一措辞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也强调了长期前景的不确定性,美元走低,但随后收回跌幅,我认为美联储传递的消息就是利多美元,但市场缺乏推动的催化剂,所以行情背道而行,今日消息上继续留意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发酵情况。


  行情上日线上承压1200美元关口,支撑前期低点1180一线,指标上上行动能不足,整体上还有回落的需求,4小时上行情触及支撑位1190后反弹,受压1200一线,而指标上RSI三线上扬,macd上绿色能量减弱,所以操作上预计黄金还会盘整一段时间,整体偏弱,操作上观望加息后续影响。期货黄金主力合约1812方面,早盘承压269一线,而昨日布局的267.6的多单小幅获利,指标上红色能量柱减弱,下行需求明显,关注重要支撑267一线,小时图上黄金承压268.3一线,操作上建议268.5进空,目标267.2.


  原油1812


  周三原油波动持续维持高位震荡,国际油价方面在高位71.4-72间震荡,周四早间开盘高走,期货原油1812合约上,夜盘高位震荡收盘553,早盘周四高走至560一线,再次创新高。而消息面上周三凌晨04:30公布的API数据来看,库存增加290.3万桶,预期减少167.5万桶,从数据来看偏空,令油价承压,所以原油价格有所回吐。


  而周三晚22:30公布的EIA数据来看预期减少127.9万桶,实际公布增加185.2万桶,数据偏弱,原油下挫,所以回落至71.4美元,而期货原油方面行情震荡,波动不大,数据利空为何逆势上涨,主要因素还是在美国制裁伊朗方面,这一因素会限制原油供应,油价将继续获得支撑,不过特朗普表示再次不满意高油价问题,成或许会动用美国战略石油的储备,不过遭到了美国能源部长的反对,表示并未考虑释放战略储备石油来降低油价,因为影响小时间也短,讲话期间原油小幅上涨,由于国际局势紧张,数据利空但做空情绪不高,正是市场恐慌所以原油持续高走。行情上日线触碰上行通道线顶部,企图破位,支撑点位上扬于5日均线545元一线,指标上加大释放上行动能,4小时上行情持续上扬,释放上行动能,2小时上行情触顶560后掉头,支撑550,而指标macd红色能量减弱,预计日间会有回调,综合来看,原油趋势较强,不要追空也不要在此点位追多,建议观望国际消息影响后布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