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蓄力待涨,原油强弩之末!

2018-09-26 15:26 孙建发
收藏

  【黄金分析】


  伦敦金昨日在美联储FOMC会议召开之际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3.31美元/盎司,但金价仍围绕千二关口窄幅波动。美元则小幅走低,对金市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4关口上方。昨日美联储为期两天的FOMC议息会议召开,市场高度关注,会议将于今日结束并发布利率决定。预计FOMC委员会将小幅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如往常一样,市场将在美联储的措辞中寻找未来加息的线索及美联储对通胀的预期。


  技术图表显示,伦敦金日线昨日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金价仍处于BOLL中轨上方,KD指标双线中性粘合,MACD指标双线零轴下走平,上升动能柱微幅收缩,后市震荡的可能性较大。4小时图呈现震荡态势,目前价格站上BOLL中轨,KD指标双线金叉上行,MACD指标双线金叉上行、上升动能柱扩散,后市反弹的可能性较大。综合看来金价短线有望向上反弹,建议短线维持逢低做多思路,参考1197一线带损做多。


  【原油分析】


  美原油昨日进一步上涨,延续之前一日大幅扬升势头,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产量同盟决定维持当前的产量目标。全球指标布伦特原油势将连续第五季上涨,为2007年初以来最长的升势,当时连续六个季度上升,创下纪录高位每桶147.50美元。周日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会议上,没有为增加额外供应以应对伊朗供应下降提出正式建议。OPEC领头羊---沙特和OPEC之外最大产油国--俄罗斯有效地回绝了特朗普提出的为市场降温的要求,重申他们希望维持当前的产量配额。


  技术图表显示,美原油日线昨日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价格仍处于BOLL上轨一线,KD指标金叉上行,MACD指标双线金叉上行,上升动能柱微幅扩散,后市油价有望维持上行。4小时图油价在72.75遇阻回落,KD指标死叉下行,MACD指标双线死叉,下降动能柱扩散,后市遇阻回调的可能性较大。综合看来油价短线有望向下调整,建议短线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参考72.5一线带损做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