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洪志:原油遇阻回落,日元走势纠结

2018-09-19 09:16 白洪志
收藏

    日元今天上午11点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保持目前的负利率不会改变。下午两点半BOC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交易日元可在发布会结束后在考虑入场。


    美元指数再次在94.5的位置获得支撑,显示94.5-95.5的窄幅震荡区间依然有效。


    美原油昨日上涨纯属沙特官员对于未来油价的“嘴炮”,随后油价冲高回落,布伦特原油受到80美元、美原油受到70美元关口的压制。油价后市的走势偏中性,晚间将公布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预计库存将高于上月,对于油价属利空消息。


    瑞郎本周对美元保持强势,但上涨幅度有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