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商炜:9.14商品期货今日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18-09-14 10:31
收藏

    【行情概览】


    北京时间周四(9月13日)19:45,欧洲央行宣布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将维持每月300亿欧元购债规模至2018年9月底,于2018年12月结束购债,并将保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至至少2019年夏季。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基意外释放鹰派言论,欧元/美元扭转此前跌势,涨幅扩大至0.65%上破1.17,为8月30日来首次,美指承压下挫盘中跳水,随后20:30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利多美元,才让美指的跌势有所缓和。


    近期工业品进入明显分化走势,黑色板块以螺纹、热卷、焦炭表现疲弱,铁矿、焦煤运行强势,化工板块,塑料、pp、pvc进入横向洗盘震荡,沥青、甲醇、pta呈现回调意图,有色板块昨晚集体在阶段强压位置遇阻回落。总体来看,目前商品运行逻辑相对混乱,参与难度较大,不过仍建议择机空单跟进为宜,预计一轮恐慌杀跌之后,才会出现明显反弹。农产品板块,粕类进入震荡下行走势,油脂维持洗盘反弹上涨格局,苹果昨日在提示关键压制再次遇阻回落,整体节奏与提示一致,按照预期计划继续参与就可以。


    一、金属版块


    【沪1811】


    沪铜昨日强势反弹,行情形成单边走强,日线收涨2.16%,已经到达48800附近的压力区域,若再继续反弹上涨,短期或还要延续上攻,大趋势上目前不能确认多头行情开始,由于反弹未有结束,稳健的可以先观望,等行情方向更加明朗后再开仓。建议:观望并关注压力区域能否有效形成突破,49000重压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沪1811】


    周四沪镍最高触及104340,中阳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二连阳线反弹遇阻104500一带,此时对应反弹到位之后震荡回落实现。盘中可以重点观察103000一线,流畅回落跌破该线,可以看做反弹到位之后回落展开,后续还将重新回落至102000一带,维持冲高回落预期。建议:沪镍昨日表现整体强势,不过最终还是回落至104000一线下方,盘中可以重点观察104000-104500一带,可以依托该区域新仓空单继续跟进,持续冲高乏力阶段,应有回落下探103000一带走势实现,如中阴线回落跌破该线,此时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对于走势过于抗跌盘面,空单择机减持为宜。


    【螺纹1901】


    螺纹昨日没有继续杀跌,在连续超跌后行情有一定的回暖,技术上螺纹日线的短期均线都形成空头,对期价压力明显,昨日收阳或也只是超跌反抽,之后地有延续走低,因此商炜也提示短期急跌下的反复,但策略上我们要改变思路,维持做空的判断。第一目标先看60日线附近,反抽关注4180-4200附近的压力区域。建议:螺纹破位杀跌,弱势明显,激进的盘中继续尝试进空,但不建议追空,若反抽4150滞涨可进空,或下档4000后进空。短线目标可看60日线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冲高而后多头未能持续表现,行情有所回落,技术上多头连续上攻,动能有一定消夏,目前来看有回落也是常态,日线均线多头排列,并逐步形成上移,对期价支撑明显,对此原油的多头趋势下,我们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回踩5日525-520附近继续买入,短线下档关注510附近。建议:大趋势多头下,我们还是保持做多思路择机买入,如果行情回踩525-520区域止跌可继续入场多单。


    【橡胶1901】


    橡胶昨日继续反弹收阳,日线收涨2.14%,连续两天的反弹后,橡胶期价开始向结构性的箱体顶部运行,上方还要将面临12800颈线突破,目前来看橡胶要关注橡胶反弹的力度,8月28的长阳不能收复,有效突破箱体后或考虑换方向。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关注箱体顶沿的突破,再决定操作的方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在60日线获支撑后,行情震荡盘整,技术这也是共振的支撑位2200-2220附近,多头若有反弹,并且行情近期连续超跌杀跌后,或有反复可能会有反弹,但即便会有反弹我们不做多,策略上我们维持空头策略,高空为主。建议:行情盘整震荡杀跌,我们以做空为主,盘中尝试空单进场,如果出现反抽2300、2360附近的压力,有效之下再开空单。?


    【TA 1901】


    TA昨日震荡收阴,虽然盘中多头有一定的抵抗,但是整体上来看TA结构性重心仍是在下移的过程中,策略上继续维持做空的思路,从目前TA的走势看,预计会有形成一波明显的下跌行情,会有一定的下空利润空间,近期滚动做空目前持仓空单浮盈超70点,策略上是以做空为主。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仍可以择机进空,近期短线行情走出破位,新一轮跌势有望形成,继续保持做空思路。


    三、农产品


    【棉花1901】


    棉花昨日继续低位震荡,近期一直在前低支撑区域反复,多空在此争夺未有达成一致,而技术上均线的空头排列对期价还是要有一定的压制,恐怕未来还是会有走低的节奏,策略上我们继续尝试空单,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建议:空单持仓,可再盘中择机进空,短线空单关注17000的区域,可为防守位。下档支撑区域16400附近破位后可加大空单仓位。


    【苹果1901】


    苹果昨日盘中有意冲高,但无奈市场空头压制明显,在距离上方12000关口时无力形成突破,而后行情逐步回落收阴,并再度回落5日线之下,短期苹果在高位反复震荡,多头或是积蓄动能,策略上仍然保持做多的思路,关注12000的关口能否突破。建议:稳健的关注12000的颈线关口的突破,突破后买入持仓,突破后才能代表上浇空间打开,下档注意支撑11600-1170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止跌后继续保持强势做多思路。


    【豆粕1901】


    豆粕在高位盘整多日后,昨日快速杀跌,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其实商炜对豆粕一直保持做空,毕竟上方的压力一直没有突破,昨日正好在3200附近遇阻后杀跌,看来接下来行情仍是继续走低的节奏,策略上保持做空。建议:压力区域受阻回落,行情杀跌恐怕下档还有较大的下跌空单,继续试空,3160、3200的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