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商炜:9.12商品期货今日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18-09-12 10:16
收藏

    【行情概览】


    本周美方将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出炉,包括零售报告、CPI和P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将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调查显示,美8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8%,上月为上升2.9%;8月核心CPI年率料攀升2.4%,上月为增长2.4%,是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涨幅。通胀正稳定迈向美联储的目标——基于其首。选的通胀指标——将使其今年有望再加息一到两次。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着影响。


    昨日黑色板块集体重挫,化工板块大部分品种中阴线报收,有色板块维持偏弱运行,此时对应工业品集体恢复下行走势。预计日内工业品还将维持疲弱走势,可以依托提示压力位置继续空单跟进,重点注意收盘形态,集体阴线回落,则是进一步下行征兆。农产品板块,内盘豆类整体表现抗跌,预计还有惯性冲高动力,留意提示关键压制测试表现,棉花倾向于惯性杀跌概率较大,苹果仍建议关键上方强压反复测试表现。


    一、金属版块:


    【沪1811】


    沪铜昨日盘中震荡走强,日线回升至5日线之上,但整体上沪铜的弱势趋势并未有所改变,均线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短线超跌之后或有反弹行情反复,但在操作策略上我们仍然保持做空的思路。建议:继续尝试进空,反弹关注48200、48800附近的压力区域,若有压力有效,则继续尝试进空。


    【沪1811】


    周二沪镍最高触及103100,小阳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昨日冲高阶段顺利承压103000一带,晚间低点触及100660一带,盘面顺利延续下行走势。预计盘中还会逐步走低,可以观察下方100000关口测试表现,如中阴线击穿该线,还有进一步杀跌空间。建议:沪镍依托103000一带入场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盘中重点注意100000关口测试表现,流畅击穿,可以空单继续持有,下一目标应在9800-9900一带,延续沽空思路。


    【螺纹1901】


    螺纹昨日受虚假消息影响大幅下跌,日线收跌近5%的幅度,把连续一周的反弹成果尽数收复,技术上表现为行情呈现弱势,商炜昨日盘中提示黑色螺纹热卷日内短线走弱结构走空,目前在4000附近或有一定的支撑可能,如果再次破位杀跌,下档空头空单就会进一步打开,下档先看4000附近,若破位关注60日线一线。建议:螺纹破位杀跌弱势明显空单持有,空单可先看4000一线,若下档4000破位,则继续进空,目标可看60日线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盘中震荡,行情反复下多头仍是占据主动。以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多头趋势明显,均线的多头排列,也有利于原油能够进一步形成上涨,操作上我们一直保持着多头思路,以买入为主。建议:大趋势仍属多头,我们只择机买入,短线反复震荡,回踩511、520附近的支撑区域,获支撑止跌企稳再买入。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震荡继续走低,日线震荡逐步回落结构性重心有所下移,下档的支撑所起作用不大,或很强引发橡胶反弹,经过连续多日的回落。预计橡胶杀跌的可能性大,因此橡胶建议尝试进空,反弹压力区域继续试空单。这里应该会有破位杀跌行情的出现。建议:橡胶空单可持仓,如若反弹12300的短线压力有效,可继续进空。8月21日的长阳未有修复,我们就择机高空为主。


    【焦炭1901】


    焦炭昨日大幅杀跌,日线收跌近5%。近期反复强调焦炭趋势改变,行情转势之下要进空单,果然今日再有大幅下跌,跟随开仓的空单盈利丰厚。目前来看焦炭快速回落,下档考验60日线,或反复或有反弹,但是就焦炭的形势看,明显的空头,下档仍是有较大的下跌空单。策略上高空为主。建议:行情盘整震荡杀跌,我们以做空为主,盘中尝试空单进场,如果出现反抽2360-2400附近的压力,有效之下再开空单。?


    【TA 1901】


    TA昨日大幅杀跌,日线下跌超过3%,近期一直提示并建议跟进的空单单手盈利超300点,目前来看,昨日杀跌阴线出现,趋势逐步转弱,或许多头还会反复,但商炜仍然认为未来的趋势就是震荡下跌,空头走弱的格局。策略上是以做空为主。建议:空单持仓,稳健的要设好保护止盈,落袋为安。盘中仍可以择机进空,7600附近的压力有效,可再进空。


    三、 农产品:


    【棉花1901】


    棉花昨日盘中冲高回落继续震荡走低,从技术上可以看到棉花经过反复震荡后,下档即将面临前低支撑区域,可能会引发盘整或小幅反弹,但目前的走势来看,棉花震荡后继续杀跌的概率大,因此我们保持做空的思路,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建议:空单持仓,可再盘中择机进空,短线空单关注17000的区域,可为防守位。


    【苹果1901】


    苹果昨日在面临颈线压力区域12000附近时未有顺势突破,行情出现低开震荡,或为历实突破的基础,大趋势上青苹果仍属多头行情,技术需要关注12000的突破关口,策略上商炜认为苹果或是在为突破打基础,一旦突破有效,则上升空间进一步打开。建议:多单持仓,继续保持做多,敢买持仓。短线以11700一线为防守,突破12000后继续可加仓买入。


    【豆粕1901】


    豆粕昨日再次反弹收涨,连续反弹后多头或有进一步反弹的动能,不过技术上可以看到豆粕持续反弹收复至60日线之上,但大趋势上豆粕反弹目前仍在破位3200、3250之下,趋势结构并未有效反转,如果连续反弹有效突破3250后,可以考虑并确认多头形成,则改变操作思路。建议:行情反弹,观望为主,上方关注3200、3250的压力区域,若此压力突破则可尝试做多参与,一旦3250突破后则加大仓位。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