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特朗普丑闻加持黄金哆头,顺势捡钱手抽筋

2018-08-28 09:18 秋末悔城
收藏

    基本面之中,特朗普丑闻不断,被美国内部金字塔顶部的利益权利派搞得十分蛋疼,所以,近期几乎看不到特朗普的各种嘴炮。随着“通俄门”重新回到媒体,报纸,公众视野,美元利好出尽利空尽来,昨日美元指数继续向下破位,刷新低点94.7附近。


    从当前的形势来看,中期选举在即,贸易战以及各种利好消息暂且会被搁置一边;中期选举中爆出各种新闻,对美元而言就是一个利空信号,因为政局的不稳定性会触发避险资金流出美元;这一现象预计会等到选举结束才会告一段落;


    此外,鲍威尔在上周五意外的鸽派,让全球市场措手不及。这也暗示了美联储以及美国12家“中央集权”的领导人暂时也不希望美元过分强势延续走高的信号;鸽派发声导致了市场预期走弱,美元下滑,但是年内美联储加息基本是铁板钉钉的事情,预计随后到来的9月,12月会出现一次加息。但目前来看,这一消息的影响暂时是被搁置的。


    经过昨日的破位下跌,美元指数继续向下探底,从盘面来看,还没有找到支撑位置,盘面属于阶梯下跌,横盘下行寻求之臣。今日美元指数依旧看弱势下行。


    跟随者看空美元,昨日黄金在1203、1205、1206连续做多,最终在1212一线出局。


    黄金方面:


    1:日K指标底背离金叉上行,上周五和昨日属于二度回踩上行,必出高点的。所以昨日不能做涳,只能选择低多;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周一阳线实体幅度10美金,为上周五的一半。今日的阳线试题部分预计在5-7美金,形成大阳之后的最后一次冲击。上方压力位置1218-1220的二次开跌口,这是今日做空的位置。下方支撑1208-1210一线,触及可以顺势继续短多。


    2:4H图中,随机指标金叉上行,目前无死叉信号,高位粘合二度上行是大概率事件。因此,4H还有空间;MA5和MA10的支撑位置1208-1210一线,这和日K是个共振支撑。因此,依托1208-1210还是需要一次做多。


    结合起来今日的操作策略:


    黄金1208-1210做多,止损1205,目标1218-1220;黄金1218-1220空,止损1223,目标1208-121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