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是时候大规模做多黄金了?

2018-08-27 15:00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27日讯】部分商品分析师认为目前是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因为美国货币政策对美元的支撑将减弱。


  金价四个月的跌势已经停止,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被视为偏中性-鸽派,打压美元,导致金价上涨。金价录得3月底以来最佳单周表现,结束6周跌势。12月期金交投于1213.5美元,较前一周上涨2%。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转而看涨黄金,预计在金价再次下跌之前将升至1250美元。其公司建议其客户大规模做多黄金,并密切关注价格波动。


  虽然鲍威尔仍看好美国经济前景,但对货币政策的立场相对中性。“美国经济没有过热。”


  CMC Markets分析师David Madden指出,其讲话令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暂停。该信号是,一切都很稳,这将利好黄金。市场曾预计美国经济走强将令鲍威尔释放更鹰派的信号。


  纽约梅隆银行首席货币策略师Simon Derrick表示,美联储主席的讲话施压美元。暗示美元顶部临近,而金价底部将近。


  (文章来源:FXStreet)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