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弱势反弹,金银勿轻判反转

2018-08-20 13:49
收藏

    交易策略:


    白银递延反弹3510试空,3500下方止盈。


    基本面分析: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为94.8%,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1.1%。阿富汗总统加尼宣布,政府将与该国塔利班组织有条件地实施为期三个月的停火。埃及内政部18日宣布,将在宰牲节期间提高安全警戒级别,以确保民众和宗教机构安全。特朗普17日表示,在撤销前CIA局长布伦南的安全许可后,他准备好撤销数名执法人员的许可。


    技术面分析:


    维持之前判断,行情主要动力来自于长周期的空头,虽然日线、周线超卖严重,技术指标不断给出反弹、反转指向,但要清醒的认识到月线级别空头转多需要较长时间过渡,短期反弹极难构成反转。出现反弹不要判断为反转来临,应等待基本面支持。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