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围绕1188-76震荡,高抛低吸即可!

2018-08-20 10:27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每一次出现有力度的反抽,市场总会猜测是不是见底,这个形态从1236延续到1205,在到当前的1160.都是日线大阳反抽,却后续没有有文章。一定要注意,趋势的开始,不仅仅是力度的问题,而更多是延续性,只有力度没有延续性,单阳模式是不会开启上升的。


    而只有连续性,没有力度,同样是不会开启上升的。而放大周期来看,周线级别的黄金,已经构成了连跌局面,这种走势,意味着后半年上升也只是空头修正和反弹,还有二次下跌的。


    和年初的预期不同,空头的气息越来越重,而年初大家都借鉴去年行情看多金价,但半年时间,却形成连续回撤,在想刷新高点,难度极高了。所以,不要期待什么牛了,只能说反弹,反弹了还会跌一次。所有的行情,都是一波三折。也不要认为1160是不是底,是和不是,作用都不是很大。


    继续来描述下,下跌中抄底的几个方法:


    1,不破不立,如果破掉前期低点,行情往往会跌3-5个交易日,而跌过3个交易日之后,一定要禁止追空,反而反抽概率较大。


    2,二次确认。当行情出现第一次快速反抽,二次回撤低点,可以当防守点做多,博弈中线。


    所以,这周行情,走反抽概率较大,再次回撤需要二次多。周五行情,走了延续,凌晨突破1180上升,收盘在最高价1184.5一线,这就意味着今日还有延续。


    但是需要注意,下跌中的上升,双顶容易成功,而前期低点也可以做参考。日内触及1288-89.5做空,损94,目标1280-1一线。下方触及1276一线做多,损71,目标1282-3一线。日内维持1276-89区间震荡。做高抛低吸即可。


    原  油


    原油周五冲高回落,日线小阳,今日继续维持震荡。上方阻力65.50一线空,损66,目标64.50-6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2780一线空,损1.2830,目标1.2710-00.


    欧元,1.1475-80空,损1.1520,目标1.1400-1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