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Transnet 货运铁路公司将关闭其锰运输线 进行检修

2018-08-10 09: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10日讯】Transnet货运铁路公司(TFR)将关闭其锰运输线路,作为其年度大规模检修工作的一部分。


  7月底,Transn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锰线的关闭将于8月2日开始,预计所有工作将于2018年8月8日完成。” Transnet将花费大约9000万英镑用于维护横跨三个省份的铁路线。


  公司在东开普省和北横跨伊丽莎白港和霍塔泽尔的铁路线开展专门的基础设施维护和升级项目等工作。Transnet对此表示,“在这段时间内,这条线路不会有任何的运输工作展开,因为这是在与客户进行磋商之后共同达成的结果。这个维修窗口提供了一个机会以更换旧的和过时的基础设施,并加快公司主要的资本扩张,以符合锰生产线的预期产量增长。此次行动的规划是一个细致的过程,依赖于跨网货运铁路的多个跨职能部门的协作,以及众多第三方的参与。


  另外,该公司还制定了一项安全战略,以确保工人、环境、和设备的维护与安全。


  Transnet还表示,“这一战略也将在确保不会对企业产生负面影响前提下执行。一个“健康”的基础设施将支持跨网货运铁路的运营,并维持目前和未来的产量增长。”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