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德国2017年铝棒与铝型材进口总量达到欧盟最高水平

2017-10-16 15:54 (中国银网)
收藏

  铝棒与铝型材产业目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相当完善。主要的出口商也不在中国,欧盟,加拿大,美国或者日本。在世界进口铝棒与铝型材最多的主体中,欧盟与美国市场因为其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与翻新而对铝价最为敏感。

  全球进出口数据表明,德国,英国,比利时,法国与意大利是欧盟内前五大铝棒与铝型材进口国。奥地利,希腊和瑞典紧随其后。

  2016年德国的铝棒与铝型材进口量最高,达489303吨。这一总量预计还会于今年进一步增加,预计将于年底达到505878吨。

  英国仍保持着欧盟第二大铝棒与铝型材进口国的地位。2016年,其铝棒与铝型材进口总量为168652吨。与去年相比今年将会有小幅下降,预计将总量将下降至133896吨。

  据预计,比利时的铝棒与铝型材进口量也会在今年有所下降,从2016年的123446吨降至120227吨。

  法国与意大利的铝棒与铝型材进口量将于2017年猛增,分别从2016年的229680吨与61642.5吨的进口量增长到2017年的248749吨与67485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