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世界最大钨矿又增57.85万吨资源量

2017-10-13 12:07 (中国银网)
收藏

  记者从江西九一二队获悉,该队承担的中央基金项目《江西省浮梁县坞-乐平市柏树坞铜多金属矿普查报告》于近期通过评审,同时估算新增三氧化资源量57.85万吨,这标志着世界最大钨矿即朱溪钨矿资源量估算增至344.33万吨。

  据了解,该项目是九一二队在2013年通过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立项申请,与江西省地勘基金项目《江西省浮梁县外围钨铜矿普查》两级基金联动项目,加快了朱溪矿区普查工作的进展。2016年元月,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发布,朱溪矿区(30-78线)以286万吨三氧化钨资源量问鼎世界最大钨矿。

  过去的一年内,九一二队继续探索主矿体边界及矿区北东方向潜力区,施工了7个钻孔,估算新增57.85万吨资源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