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月线收官之战就在今日

2018-07-31 13:49
收藏

    近期黄金的走势偏向纠结,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利润空间都不是很大,需要及时的去了结,震荡走势当中,切记贪婪,我们要谨慎,要敬畏市场,这样方能在这个市场活的更轻松,做交易,不可能每次都能正确,我们要敢于面对失败,这样方能保证你的账户的稳定,有对就有错,保持长久稳定即可,这样方能稳健的让你的资金增长。


    黄金今日操作上需谨慎,今日是月线收官之战,日线上,昨日再一次收出十字星,短线黄金日线上的下跌的动能在减弱,此时不可在盲目的再次去做空黄金,短线下方的支撑依然强劲,同时指标也已经由高位运行在低位,指标上也显示黄金短线有反弹的需求,当然结构上依然是空头,只是短线会再次去测试日线布林带中轨1235一线的需求;4小时图结构当中,黄金处于区间1218到1235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从当前的指标来看,偏向黄金继续调整,但是K线的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劲,此时就得注意,综合来看,今日看黄金的反弹的反弹的概率大,,当然反弹高位依然维持高空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228和12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18和1211一线支撑。


    白银月线上今日将会收线,已经确定本月月线上将会收阴线,月线上依然偏弱运行,日线上整体运行在区间15.1到15.7的小区间内部震荡,短期震荡的格局将会延续,关注区间震荡的破位;从4小时图来看,短期方向性并不是很明显,处于区间15.66到15.3的小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维持区间震荡不变,操作上短期可以高抛低吸,但是考虑到结构依然偏弱,操作上空为主,多为辅的思路,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 下方关注15.4和15.3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周线企稳收小阳线,短期周线上的下行动能减弱,操作上周线偏多运行;日线上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短线依然对原油有压制;4小时图,运行在一个上行通道内部,当前的价格处于通道上轨区域,也就是70.5区域一线是原油强压制位置,同时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短线不可追多,考虑到当前运行的是一个上行通道,回落以多为主的策略不变,下方重点关注前期平台,也是布林带中轨69.3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会震荡上行,操作上依然保持多头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70.5和71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9.7和69.3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短线依托1218看反弹,反弹高位在做空。

    日内上方关注1228和12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18和1211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上看区间15.66到15.32的小区间震荡

    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4和15.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上依托69.3平台做多,

    日内上方关注70.5和71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9.7和69.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