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0-21多,原油68一线空!

2018-07-24 11:03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8月18,我们去济南看泉聊交易,一场逻辑思维训练课。简单的举几个例子,也是昨日行情中发生的几个细节:

    1,日线方面周五大阳,在昨日分析中,提到最多是还是力度,如果大阳方面大趋势上升中,那么后面上涨的威力很大,而如何是下跌中的大阳,连阳性就差很多。所以在早间上升的时候,我们就强调了依托前期顶底转化位空,主要是行情连续性看不到。

    2,早间冲高回撤,周五起涨点1227一线,原本日内看区间,回撤做多,为什么晚间不可以?

    事不过三,不知道讲了多少遍,日内连续三次到1228附近,没有去1227,弱势中,一定不能连续测试底,如果连续测试,那么破位的概率极高。所以再到就不能去多了。

    3,调整位置,下跌中,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是震荡,那么震荡中,常常提到618位置宁可做错,不可放过。

    而黄金支撑,恰恰618支撑,恰恰是1220-1,到了为什么不多呢,一定多!

    原油日内也有两个技术点:

    日线三阳反抽,昨日强调,如果是看弱势,那么修正最好是三天,三天的修正,算是最完美的,看空就需要博转阴。日内欧盘破高,美盘前期顶点刚好在68.70一线,如果美盘博多,欧盘低点一定是分水岭,价格从68.70-69.3,继续跌穿68.70后反抽68.80.当欧盘破高,6-8点修正多,利润如果5美金没走,那么防守卫一定是欧盘低点,破位反抽出,这是一个标准的交易逻辑。而日线看空,就是依托前期高点69.破位68.7后,凌晨也出现了完美的下跌。


    日线大阳后面转阴,是好事。下跌中,大阳不连续也是常见的事,所以没什么惊奇的。反抽力度过大,就是震荡。而618位置宁可做错,不可放过。早点下跌,延续性难,何况不是极弱势。所以,1220-21一定是多,损15,目标1228-30.

    原  油

    原油两个技术点:

    1,日线下跌后反弹三天,再次破底,那么这是一种弱势的信号。2,凌晨下跌,第二日延续的概率很大。前一日下跌,依托凌晨高点空即可。原油午后68做空,损68.65,目标67,66.6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